暫存區/之ㄧ

暫區5

未完成的時候最迷人,

材料處於一種自我的演化狀態,沒有被人強行左右。

等到一切固着,就沒有什麼值得等待的了。

暫區6
暫區3
暫區2
暫區1
暫區8
暫區4
8 回應

  1. 第一張照片好好看,不會是構樹的纖維吧!
    第三張,當我發現樹上有蟲蟲時,樹下也會有類似這樣的小黑團(蟲屎),跟牛糞一樣乾淨,是很特別的植物纖維。
    第四張,看到很好用的裝蛋紙盤。
    最後一張,哈哈!不能吃的藍色梅乾菜。

    期待老師年底的展覽。

  2. 上面的照片順序,是點開 繼續閱讀 後算起。
    上面的照片順序,是點開 繼續閱讀 後算起。

  3. 第一張和最後一張是同樣東西,第四張和第六張是同樣東西。不過都不是構樹纖維,這次構樹纖維沒有藍衣服穿。

    大自然最厲害了,我們做了半天的東西不過就是蟲屎罷了。

  4. 對不起,請問老師第二張照片是什麼 植物的纖維,透光的白很好看,纖維又多,有嫖白處理嗎? 謝謝!

  5. 那是美麗奴羊咩咩的毛。因為羊咩咩不太洗澡,所以買來原毛後,用冷洗精洗掉上面的草屑、泥巴、油脂和羊騷味之後就變成美麗的羊毛了,沒有漂白精梳,仍然保留它一绺一绺的毛束狀。

    美麗奴不愧是羊毛中的名牌,纖細輕軟繞指柔。

    可惜織到經緯縱橫的結構中之後,就很難表現出她原本蓬鬆自然的不修邊幅。照片裡是她剛出浴的樣子,不愧是美羊。

  6. 真的不愧是美羊呢!

    硬邦邦的腦子,祇想到植物,忘了老師的創作是不設限的自由心緒,不好意思啦!問東又問西,我應該要學會安靜欣賞,以及耐心等待‧‧‧

    記得小時候如遇年節,家裡的大人在炊粿,小孩因很期待,所以就會東問西問,忙碌中的大人因為想專心的製作,把最好的成果展現出來給大家,所以呢? 大人就會叫孩子們甸甸(安靜),不要干擾,萬一粿做失敗了,可要承擔毒舌之罪。 這是自己的突發聯想回憶。

    布子老師當然不是我回憶中的炊粿大人,相反的是一位很有耐心的現代新夫子,有疑必解、有問必答,呵~呵~呵~我上輩子應該有修一點,不然這輩子怎會遇上好老師及好朋友。

    接下來我會安安靜靜的等到展覽來到,到時候一次問個夠。謝~謝~

  7. 有時也覺得
    在還沒落定前的可能性
    更容易使人著迷
    著迷的其實是可能性
    跟作出的作品無關
    即使作品再好…
    感覺有點像
    戀人愛上的是愛情而非情侶

    愛情跟情侶
    愛情抽象,能夠想像的空間廣闊許多……

  8. 看來
    我現在正處於
    快與情人分手的階段了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