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次見面,請多多指教

大班1

我叫大斑,一種古老又新鮮的纖維品種

自體清潔,容易保養,不易起毛球,日光與摩擦堅牢度都很好

不論衝鋒陷陣、上天入地都難不倒我喔

虎子1

我叫虎子,雖然跟大斑是同一家出品

但我養在深閨,動靜得宜,穠纖合度

看到沒,花色就是不一樣喔

2 回應

  1. 超可愛的,幾乎比我家的賓賓(紅貴賓狗)還有人氣,不知貴庚?名字為何?

  2. 是朋友撿到送我的,從來沒想過養貓的我,竟然現在每天沉迷於他們的溫柔鄉裡。
    它們同胞所生,大約四五個月吧。男生是大斑,女生是虎子。

發表迴響

